不是太太是咸鱼啦x

【快新】Make A Wish

——————

00

工藤新一最近忙透了。


犯罪分子就像是过节一样,突然全部冒出来开始狂欢。而他,除了脚不沾地般的摁下他们嚣张的钻出的头之外,只能向对象抱怨吐口苦水了。


01

“你不是挺喜欢案子的嘛。”


黑羽快斗抱着枕头躺在沙发上,边看平板边回应他。


“是。可是我不喜欢这么多,而且一下子这么多。我都快要忙疯了!警察厅还是不断打电话给我。如果可以,我真想丢了这部手机。”


工藤新一放下笔记本,立刻拿起茶几上剩余的半袋饼干啃起来。


“我的天,你把饼干全吃完了?”...


【快新】某不科学的超能力侦探

#超能力paro

#ooc预警

#我想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01

——“喂,三校联谊要开始咯。”


东京,人口3700万,四分之一的人是超能力者。80%是学生。


因此,以帝丹学校为首的系列高校,负责学生们超能力的开发和培养。


而帝丹高中、江古田高中和大阪的改方学园每年都会举行不同的联合活动,以此比较学生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既然是综合测评,那么就不止是平常的联考了——比如三校联合运动会就会在考试后举行,运气好的话也许还有学业旅行。当然,到了最后,就是学生们最为之疯狂的超能力等级评测。


中森青子胳膊撑在黑羽...

我的宿敌在我手机里?!【02】

◎满脸写着难产的后续

◎上一章戳这里

◎求不锤!!【跪下】


02.


人啊总是会有倒霉的时候,真要倒霉起来走在街上都能突然遇上谋杀案——比如工藤新一;或者突然被和蔼的警官拜托看一个晚上的卷宗——比如工藤新一;还有莫名其妙就被别人关进死对头的手机——比如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一位神奇的人物,今天依然挣扎在炸毛和即将炸毛之间。


“黑羽快斗!请你不要当着一个侦探的面进行犯罪好吗!”


工藤新一忍无可忍的大喊。


一天前,这位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受到命运女神的嘲弄般,进入了怪盗基德的手机。...


我跟你讲!!她们全都是天使!!!

滥泝:

联文的吐槽+采访+配图终于出来啦!

联文文字版传送门

没看过原文也可以直接看1p吐槽版!(原文有我们的桑巴题目不要错过……

最后,感谢出题者鹤轶,感谢各位参与的太太们!

@鹤轶(yì)  @清汤   @天晨  @佛铃  @滥泝  @洛于之哇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汐愿 

Do you love me?

◎快新
◎山里没有网,只能码字打发时间XD
◎感觉自己快要报废了,怎么这么辣鸡

————

黑羽快斗的鸽子叼着一封属于怪盗基德的预告函,轻车熟路的飞过帝丹高中二年B班的窗户,稳稳落在工藤新一的位子上。

“Do you love me?”

展开预告函,是发件人认真的字迹。

这是第三次了,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揉揉自己隐隐作痛的太阳穴,试图让自己脑海中出现的人消失。无奈撑头,潦草写下自己的答案。

“No.”

鸽子在他的课桌上蹦跶得正欢。
工藤新一小心抚平白鸽凌乱的羽毛,白鸽默契的含住他手里的卡片。

他目送鸽子再次飞过窗户。

……

工藤新一在回家的途中,捧着一本小说边走边看。

已是黄昏...

【快新】标题被鹤轶吃了XD

十分难得地没有歪XD,大家都超棒的www

汐愿:

新鲜出炉的联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求你们点进来看一眼x】

该联文又名 震惊!某著名coser江户川柯南竟然……、黑羽快斗花式翻飞撩汉记之大X萌妹篇、 那些年的相爱相撩之我去漫展接我的名侦探回家啦!

补充:这是某桑巴群又躁动起来忍不住想要搞事的产物

如果已经从标题了解到这篇联文的丧病,还愿意看下去,那就让我们开始吧

01.

「柯南大~CM漫展你打算出哪套?」

工藤新一刚刚打开line就收到来自网络朋友鲱鱼的私信。抿着唇笑了笑,端起刚泡好的苦咖啡,氤氲的热气升腾着,有些迷蒙双眼。一手在键盘上打字,...

小甜饼?

“白马探!你骗人!”


黑羽快斗怒气冲冲得对白马探大喊。


“哈?!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白马一脸茫然。


“你明明告诉我要让另一个人喜欢自己就要让他笑的!”


黑羽指着他的手都在抖。


“对啊,怎么?”


“可是啊,他一笑,明明是我又爱上他了啊!”


黑羽快斗捂着脸,却无法捂住自己泛红的耳尖。


————


◎这个无良作者在混更 

◎哪天灵光一闪或者良心发现就写长 XD

◎脑洞源自知乎【董冬栋】,如果算侵权我会删的 XD


我的宿敌在我的手机里?!

◎ooc属于我

◎乱七八糟的脑洞

◎想看新一因为红子的魔法被关进斗子的手机里成为手机管家的故事XDDDD

◎震惊!工藤新一竟然…!

小泉红子很不爽。
   

    这几天怪盗基德隔三差五的出去作案,没有宝石偷也要发一个预告函给警察,简直狂妄到了极点。虽然黑羽快斗还是原来那个样,整天玩他那些傻兮兮的恶作剧,但谁都看得出来他最近心情非常好,连带着他的一头乱毛乱的更夸张。
 ...

© 佛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