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今天愉快!

明天的愉快我留着明天再祝

我的宿敌在我的手机里?!

◎ooc属于我

◎乱七八糟的脑洞

◎想看新一因为红子的魔法被关进斗子的手机里成为手机管家的故事XDDDD

◎震惊!工藤新一竟然…!
   
   
   
    小泉红子很不爽。
   

    这几天怪盗基德隔三差五的出去作案,没有宝石偷也要发一个预告函给警察,简直狂妄到了极点。虽然黑羽快斗还是原来那个样,整天玩他那些傻兮兮的恶作剧,但谁都看得出来他最近心情非常好,连带着他的一头乱毛乱的更夸张。
   
    同学都在议论他是不是恋爱了。

    小泉红子看着被所有男女同学一起围着观看耍宝的黑羽快斗,气愤地用鼻子哼哼两声,移开视线死死瞪着天上的云。
   
    然而云又做错了什么呢。
   
    “尤其是中森青子!好像她最近和黑羽快斗走的格外近!”小泉红子想。
  
     熬到放学,小泉红子依然咬牙切齿。因为黑羽快斗笑的更欢了——一眼都没看她。她愤恨的磨着牙,气鼓鼓的回到她那个阴沉沉的宅子,从像吸血鬼一样的管家手里接过藏书阁的钥匙,一头扎进魔法书的海洋里。
   
    哼哼,等着吧,她一定要找出一个可以让黑羽快斗成为她俘虏的魔法!
  
     第二天一大早,小泉红子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出现在学校,看见黑羽快斗便发出一阵阵的诡异笑声:
    “哦呵呵呵呵呵~”
   
    吓的黑羽快斗连连反思自己最近有没有偷看她的内裤颜色——或者是她偷看了自己内裤的颜色?!
   
    想的黑羽冒出一身冷汗。
  
     “太诡异了,最近还是离她远点比较好。”黑羽快斗思量。
   
    小泉红子沉浸在自己魔法即将成功(虽然还没实施)的得意中。她昨晚翻了一整夜的魔法书,在昏昏欲睡的凌晨三点终于找到一个既可以狠狠报复又可以让黑羽快斗臣服自己的魔法。
   
    将施法对象最念想的人关入他最常用的物品中。
   
    想到这小泉红子又冒出一阵诡异的笑声:
    “哦呵呵呵呵呵~”
   
    她昨晚忍受着睡意抄下所需要的配料,即使在中途睡着了三次弄翻墨水两次甚至不小心撕了一页书,都不能阻止她完成这个魔法。
   
    然后,小泉红子终于在数学课上睡着了。
   
    黑羽快斗也终于不必再忍受隔壁传来的炙热视线,拍拍胸口安心想预告函了。
   
    放学,小泉红子优哉游哉的回到自己的别墅,哼着歌到达施展魔法的地下室。
   
     她换上那身又是头上套蛇又是肩上架蛇重死人的衣服后,朝管家准备好魔法材料的锅炉里扔下白天从黑羽快斗那顺来的预告函。
   
    哈!乖乖成为我的俘虏吧,黑羽快斗!
   
    小泉红子不禁笑出声。
   
    魔法将在第一场梦境后完成。
   
    朝这浮夸的形容厌烦的皱下眉头,小泉红子决定睡觉。
   
    而黑羽快斗因为找不到自己辛苦想了一天的预告函难受的睡不着觉。
   
    一夜好梦的小泉红子来到学校,看到伤心一夜的黑羽快斗有些迷茫。
   
    黑羽快斗?!他怎么还在——
   
    我是谁?我在哪?我昨晚在干什…不对,自己不应该想这个。
   
    魔法失效了?不可能的。
   
    预告函不是黑羽快斗的?那更不可能了。
   
    …莫不是自己最念想的人不是黑羽快斗?很有可能。
   
    被关在我最常用的东西里…我最常用的东西是什么???
   
    …管他呢没有用这个魔法报复到黑羽快斗真是太可惜了。
   
    小泉红子惋惜的摇摇头,盯的黑羽快斗又一阵毛骨悚然。
   
    黑羽快斗很难过,非常难过,难过到睡不着觉。
   
    他昨天辛辛苦苦想了一天的预告函神秘消失,他又失去了一个和名侦探玩耍的机会。
   
    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他趴在桌子上,准备在数学课上补一觉,没准醒来他的预告函又出现了呢。黑羽快斗乐观的想。
   
    “喂快斗,老师来了哦。”
   
    “是是是,笨蛋青子我要睡觉。”
   
    “你昨晚做贼了?这么想睡觉。”
   
    “没有,我昨晚可怜了基德一夜。”
   
    “哈?那个小偷?有什么好可怜的。”
   
    “是怪盗!最近的大宝石都被偷光了,想必他很无聊吧。”
   
    “他倒是无聊,一天天往爸爸那寄预告函,弄得爸爸这几天抓耳挠腮的。听爸爸说最近的预告函难度增加不少,多亏了一个回来的侦探解谜呢!喂快斗,你说爸爸有了这位侦探的帮忙,能抓到基——什么啊,睡着了。”
   
    “傻瓜快斗!”
   
    青子抱怨一声,看看把头埋在手臂里的黑羽快斗,鼓起腮帮子使劲揉了揉黑羽的乱毛。
   
    黑羽快斗一觉睡醒已经是第二节课下课,教室里零零散散的几位同学都聚在一起说话。
   
    “青子大概是和惠子一起去上厕所了吧。”黑羽快斗打着哈欠,漫不经心的环顾四周,“难得白马探和小泉红子都不在。”他在心里庆幸一下,懒洋洋的伸个懒腰后,掏出手机看新闻。
   
    “啊那个铃木大叔也没有发出什么挑战呢,好无聊。”他单手撑头,手指随意的滑动手机屏幕,“又少了一个和名侦探见面玩耍的机会啊。”退出新闻界面,习惯性地滑两下屏幕,猛的看到了一个多出来的应用程序。
   
    “什么鬼啊,又是青子那家伙吧,随意在我手机上下的什么破游戏。”黑羽快斗看着那个应用列表多出来的一个红心,嘴角不由抽搐,“恋爱游戏么还是?”
   
    鬼使神差地,他点开了。
   
    手机界面上出现了一个工藤新一。
   
    一个在高仿工藤宅里睡觉的高仿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表示他受到了惊吓——现在的恋爱游戏是会读取手机数据还是会洞察人心啊?!!开发者谁啊我要给他寄宝石!!!
   
    然而好不容易变回来,昨晚通宵看卷宗今天决定翘课补觉到现在还未醒的工藤新一对此毫不知情。   
   
   
   
◎这一切得归功于小泉红子XD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只出现了一小行!【顶锅盖逃跑   
   
   

评论(26)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水硫酸铜 | Powered by LOFTER